区直机关工委对区交通运输局党支部“五化”建设暨“投身大会战,争当新先锋”主题实践活动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17日下午,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志成带队对开福区交通运输局党支部“五化”建设暨“投身大会战,争当新先锋”主题实践活动进行调研。开福区交通运输局党支部书记孙顺勇汇报了2020年支部建设及“投身大会战,争当新先锋”主题实践活动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骆炬对全局工作进行了介绍。

张志成充分肯定区交通运输局党支部在“五化”建设中的扎实举措及推进“433”项目建设大会战中的亮点工作,区交通运输局党支部也将进一步抓实"五化"建设,重点围绕“投身大会战,争当新先锋”主题实践活动,提升政治站位,将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助力“433”产业攻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