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对在建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开福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2020年1120日,开福区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肖杨带队对中心在建项目进行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和蓝天保卫战工作检查。此项检查以督促施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监理单位落实监理责任为目的,对检查中新出现的问题,责令相关单位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工地施工安全。

检查最后,肖杨对中心下一步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执行力,恪尽职守、担当履职,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助力区“433”产业攻坚;二是要提高项目管理信息化水平,充分将“全程留痕”“公开透明”等特性与项目建设全过程管理相结合,确保项目建设品质、进度、质量和安全,不断增加工程项目管理的信息化、流程化、透明度,提高项目管理标准化、专业化、精细化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