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妇联组织开展“亲子关系”公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开福区妇女联合会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更新家长的教育观念,推动家长的成长、孩子的成才、家庭的和谐。2020年11月18日,在开福区妇联的指导下,开福区鑫晨妇女儿童公益发展中心精心组织备课、选课,想家长之所想,解家长之所忧,组织辖区内的家长朋友们一起探讨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授课老师通过讲解典型案例、观看视频、互动交流等方式,引导家长正确看待孩子的成绩与发展,掌握与孩子沟通的技巧,避免“崩溃式”沟通,把握教育时机,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切实提高了家长朋友们对家庭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树立了正确教育子女的家庭教育观念和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

言传不如身教,解决问题和提升能力不是直接的,有技巧地解决问题才能更进一步的改善和孩子的沟通方式......”,在授课老师的带领下,整堂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点突出,设计合理,家长们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刻领悟了科学教育的涵义和方法,同时表示会把所学所知应用到今后的家庭关系、亲子关系中,促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