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带您幸福游开福 共享乡村建设新成果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开福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大小:

为全面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广大职工切身感受到开福的变化,共享开福乡村建设新成果,开福区农业林业水利局工会开展“乡村振兴 幸福秋游”会员活动,受到会员的欢迎和好评。

11月18日上午,工会会员坐上幸福旅程的大巴,先后来到捞刀河街道高源村、沙坪街道双塘村、沙坪街道汉回村参观。大家漫步在乡村的小道上,呼吸着乡村的清新空气,享受着难得的宁静,感受着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气象:以往充满泥土气息的乡间小路,如今已换成平坦的水泥路;从前满天乱晃的电线已被整理得整整齐齐;统一的民居外立面,让村落更显干净整洁;街头巷尾的墙画生动有趣;充满艺术气息的民宿,将乡村地域传统文化与时代高雅艺术融合,打造了一种极具亲和体验的非酒店非家居的返村归真式田园生活;充满艺术色彩的停云小镇,处处彰显着斗门本土特色文化,舒适休闲的环境,让大家流连忘返,纷纷赞叹如今的新农村美如画。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由衷感叹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开福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了开福乡村的美丽蜕变,使新农村面貌焕然一新,发展欣欣向荣。大家表示,今后将紧跟时代步伐,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切实为美丽新开福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福区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20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