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中心党总支开展“警民共建、同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开福区园林绿化维护中心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19日下午,园林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30余人走进长沙县公安局交流学习,零距离感受警营魅力,开展“警民共建、同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进行队列训练,由四名警官给我们做示范。训练场上,英姿威武,口号响亮,热情高涨。

走进警营学作风,立足岗位讲奉献,园林中心党总支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巩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和推进“433”项目建设大会战的一项重要内容,让党员干部亲身感受人民警察风采和警队作风,感受人民警察令行禁止、步调一致的纪律观念和使命在肩、全力以赴的责任意识。旨在强化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转变作风纪律,打造出一支积极向上、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党员队伍。大家都纷纷表示,在今后要讲品格、讲担当,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日常的工作中去!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