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开福区民政局 字体大小:

为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11月19日,开福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局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调研和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只争朝夕、奋勇当先,把经世致用、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体现在民政事业上,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点任务在开福落实落地。

此次还深入学习了宣传蒙汉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优秀精神品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奋发有为,扎实工作,攻坚克难,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百姓做好事、办实事、谋福祉,以为民尽责的实效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