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民政局组织召开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开福区民政局 字体大小:

为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2020年11月19日上午,开福区民政局组织开展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专题党课,邀请区党校副校长胡晓峰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专题教育党课。党课由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朝晖主持,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党课围绕“反腐倡廉,风清气正”主题,立足工作和生活,从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与新要求、关于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的规定、十九大的最新思想和个人感悟体会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剖析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引导全体民政干部职工要时刻把廉洁放在头脑你,把责任举过头顶、把党和百姓装在心里,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通过这次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地认识到新形势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要认真吸取教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道德准则学习,增强自身拒腐防变“免疫力”,坚守道德防线,远离法律高压线,筑牢廉政防线,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我区民政事业发展作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