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区统计局 字体大小:

20201020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冰主持召开全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调度会议,区领导任新良、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区统计局通报了全区人口普查清查摸底工作进展情况,各街道就当前人口普查工作存在的困难、下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蔡冰对人口普查前段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强调下阶段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发动、加强专业指导、加强质量保障、加强舆论引导。要求区人普办对完成进展情况形成专报,每日通报;区政府办要抽调人员组建两个督查组深入街道、社区开展人口普查专项督查,确保全区1025日前全面完成清查摸底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