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人社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杨开慧故居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做保障局 字体大小:

2020年10月17日,开福区人社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杨开慧故居,追寻红色记忆,弘扬伟人精神。感受杨开慧烈士,一名共产党员所展现出来的崇高气节、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瞻仰革命先烈的故居。走进纪念馆大厅,杨开慧烈士雕像令人震撼!只见火红的党旗背景前,一位浑身雪白的女英雄,脚步坚定,双拳紧握,眼睛看向前方。讲解员给我们讲解杨开慧的英雄事迹、在童年时受到父母的良好教育和贫苦的农民的影响,追求革命的真理,反对封建礼教。观看杨开慧生平事迹的珍贵图片资料及部分文物,杨开慧为了信仰的坚持献出了年轻的生命。她具有传统女性和现代女性品德,是我们学习的光辉榜样。杨开慧的一生充满了浩然正气,是我们从小就敬佩的英雄女性,她既是一代伟人毛泽东的骄杨,也是我们中华民族永远的骄杨,她生命虽短,却似锦如花。

参观完杨开慧的故居,让所有党员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受到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我们要继续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