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人社局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来源: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2020年10月16日开福区人社局党支部开展第二次“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影片《一点就到家》 。

《一点就到家》关注农村留守、农民工返乡创业,把“创业”“扶贫”“电商”等当下流行的宏大主题结合在一起,讲述了三个年轻人经历重重困难,终于将农村的咖啡豆通过电商平台推向世界,帮助茶乡成功转型,带领乡亲致富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三农”的发展机遇,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成为讨论的关键词。在以后的工作中,人社局将进一步落实好有关人社政策,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促进农村产业升级、农村经济发展,助力农村脱贫攻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