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居环境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全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开福区城市人居环境局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30日上午,区人居环境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副局长周巍首先对中秋、国庆期间的值班进行了安排。要求认真落实值班制度,严格按照值班表值班,做好重点设施和薄弱环节的安保防范,特别强调了假期信息报送工作。会议传达了市、区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以及中央纪委办公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区纪委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的文件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禁毒知识测试;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易松柏讲话,对前段工作时间进行了小结,对后段工作进行安排。提出要求:一是进度有滞后的施工项目要优化施工组织,倒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二是所有项目要做好节前和节日安全生产检查;三是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杜绝“节日腐败”,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四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充分发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美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