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机关食堂 “我光盘 我光荣”兑奖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杜绝“舌尖上浪费”,采取多项举措,以宣传教育、主题建设、机制建设等为抓手,引导开福区机关干部职工树立勤俭节约,杜绝浪费意识。

2020年9月30日,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在开福区机关食堂组织为期一个月的“我光盘 我光荣”光盘行动主题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本次活动共发出积章卡687坚持光盘20天以上干部职工有473人,坚持光盘10天以上干部职工有121人,坚持光盘5天以上干部职工有81通过集章兑换食堂特色面点消费扶贫农副产品等奖品,共计15724元。本次活动显著提高了开福区机关干部职工的节约意识,为形成崇尚节约、反对浪费的文明新开福添砖加瓦

                                                           开福区机关事务中心

                                                               2020年9月30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