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召开教师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开福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本网讯(通讯员何沛为了促进教师爱读书,读好书,提高文化品位和专业素养,2020619日下午,开福区教育局北辰第二幼儿园举行了“第一届教师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首先由谭彬彬副园长宣读《北辰第二幼儿园教师读书活动方案》,对教师读书活动进行详细部署。随后青年教师表演诗朗诵节目《一路书香,一生阳光》,演绎出阅读发出的喜悦和美好。

北辰二幼为本届读书活动划拨专款购置了五十余册书籍。李雯宇副园长郑重地将这批精神食粮授予给教师代表,勉励教师们以书为伴,在知识中寻希望和力量。最后刘宇园长对读书活动致辞,她希望教师们在书本中探寻自我、从书中获取能量、读好“儿童”这一本书。刘园长对教师们寄予了殷切期望,号召大家向书本、向内心寻求力量,去主动创造教育的诗和远方。

用生活所感去阅读、用读书所得去生活。坚持阅读吧,让我们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