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体外心脏除颤器正式入驻开福区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开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大小:

2020年6月30日,由开福区红十字会提供的一台自动体外心脏除颤器(AED)正式入驻开福区政务服务中心。

区政务服务中心作为为市民提供政务服务的窗口,每天办事群众络绎不绝。为方便群众,提供应急服务,区政务服务中心积极争取在大厅投放自动体外心脏除颤器。该器械是一种便携式、易操作的医疗急救设备,可为心搏骤停患者进行电除颤,帮助其恢复心律。

培训老师将AED安装完成后,为大厅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急救演练,详细教给大家正确的急救操作流程以及AED设备使用的注意事项。下阶段,区政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组织人员进行操作技能培训,真正让“救命神器”发挥作用,关键时刻守护市民生命安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