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环走访联点企业:用心当好属地“服务员”

发布时间:2024-02-21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2月20日下午,开福区委书记罗玉环带队走访辖区相关企业,向企业家们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再创佳绩。区领导易文斌、邹畅、胡海飞参加。



在航天之星长沙创新研究院,罗玉环简要介绍了2023年开福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发展现状、未来规划、困难诉求等,感谢企业对开福区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她表示,开福区将尽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强化政策落地和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科创成果就近就地转化,合力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湖南仁和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罗玉环参观了长沙市生活垃圾分类展示馆,查看了智慧环卫运行中心,察看了“四分类”中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的收集、转运过程实况,详细了解生活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处理情况,并现场回应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罗玉环还前往友谊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对企业为开福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和支持表达了谢意和敬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