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开福区这里推出十条措施、三大服务……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十条措施、三大服务来啦!”3月17日下午,潮宗街·万达商圈联盟政企恳谈会顺利召开,通泰街街道正式发布潮宗街·万达商圈十二时辰消费攻略,郑重推出党群连心、市场培育、便捷审批、智慧停车等十条惠企助企措施及人力资源、金融、司法三大企业服务板块,街道相关班子和部办亮身份、明职责,帮助企业经营少卡瓶颈、少遇梗阻,与“通泰合伙人”共叙深厚情谊、共商发展良策、共谋美好未来。



“我们可以为用人单位提供人力资源服务、灵活用工平台服务、带入设备外包服务、信息技术服务,帮助企业实现用人无忧。”“我们有‘呼啦’特色业务,可以满足商户线上线下收款需求,还可以为商户提供开展营销活动的平台,赋能商户获客引流。”“我们可以免费为通泰街的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会上,多家企业负责人推介了自己企业的业务,并表示将继续与街道及商圈其它企业、商户一起,携手共绘更高质量、更宽领域的发展蓝图。



潮宗街·万达商圈是集楼宇经济和网红街巷为一体的特色消费区,这里有楼宇星级酒店、滨江民宿、文化娱乐等高端服务产业,又有长沙十二时辰、黑胶唱片店、亦间酒店等新兴时尚业态,人文与商贸相得益彰,已成为长沙最受欢迎的网红消费打卡地之一。

“现在的通泰街有越来越自信的发展格局、越来越优秀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完善的配套设施,可以为广大企业家在通泰这片热土上施展拳脚、开拓市场、激活消费提供优质保障。”通泰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继续当好“店小二”和“服务员”,成为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