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同心共助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3 来源:掌上长沙 字体大小:

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青竹湖街道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10日下午,青竹湖街道商会组织全体会员与开福区工商联、青竹湖街道办事处、农业银行沙坪支行以及长沙银行青竹湖支行代表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交谈活动中,与会人员围绕人才招聘、税费减免、银企对接、创新研发、政策扶持等话题敞开心扉、坦诚交流,在你一言我一语的交流中,拉近政企之间的距离。企业家代表们分别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如何发挥商会职能提出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优化营商环境是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条件,青竹湖街道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提振企业信心、促进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心剂”。

接下来,青竹湖街道商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做好宣传、监督工作,为服务企业家搭建政企沟通桥梁提供有力支持凝聚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