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过亿元楼宇达18栋!开福区楼宇招商运营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2月16日,长沙开福区楼宇招商运营联盟成立。该联盟旨在通过集聚楼宇招商主体力量,探索以“一盘棋”思维提高楼宇经济招商质效,以“个性化”思维塑造楼宇经济的鲜明特色,以“运营商”思维建立楼宇经济的竞争壁垒,助推开福区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据悉,2022年,开福区实现税收过亿元楼宇达18栋,居长沙区县(市)前列。


开福区楼宇招商运营联盟成立。


近年来,开福区聚焦楼宇招商质效、楼宇产业集聚、楼宇品牌打造,形成了泊富国际广场、华创国际广场、富兴世界金融中心等一批有特色、高效益的产业楼宇。此次,组建开福楼宇招商运营联盟,将有助于全区楼宇项目抱团招商发展,建立企业招引交流反馈机制,进一步释放楼宇招商主体“乘数效应”,为长沙北中心建设注入楼宇经济新动力。

2022年,开福区楼宇经济顶住经济下行压力,实现了楼宇去化、楼宇税收的“双增效”。楼宇总去化面积25万㎡,18栋楼宇税收过亿元,开福区获评“中国楼宇经济(总部经济)标杆城区30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