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组织召开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保障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开福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以“一世界 梦想为主题,将于20201211日至13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为做好该项工作,2020122日上午,开福区组织召开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保障工作调度会,开福区人民政府副调研员陈世伟主持会议,相关区直部门、街道、社区及芒果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汇报了长沙市政府工作会议精神;芒果馆汇报一乡一品展会筹备情况;参会部门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就切实做好博览会保障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全力搞好服务保障;三是要统筹协调做好汇报,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全力保障博览会顺利举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