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利用园区资源 开福区有序推进盘活“三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2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大小:

2020年11月11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实地踏勘秀峰广厦园5号栋、鹅羊山公园项目东入口、粮食集团粮批市场项目和平瑞医药物流项目,就金霞经开区盘活“三资”项目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区领导李国军、易文斌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秀峰广厦园5号栋房屋建筑因多方面原因闲置多年,经专业鉴定,该楼将进行部分结构加固改造后才可安全使用。曹再兴现场听取了改造方案,要求合理规划设计,加快改造速度,有效提升周边资产商业价值。

鹅羊山公园项目作为集滨江观光、主题休闲于一体的全市综合性公园,有活力广场区、文化山谷区、山林远眺区、运动健身区、静怡花园区等多个功能分区,由此引申的商业配套设施等资产需要严格管理和经营。相关单位根据前期调研,探索出针对该项目的多种开发方式。曹再兴表示,该公园作为重点民生项目,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自身品质、满足民生需求,尽快做出后期计划,有效利用好鹅羊山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生态资源。

随后,曹再兴还走访了粮食集团粮批市场项目和平瑞医药物流项目,与各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项目招商等发展情况。他要求,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项目,提前谋划工作,持续为项目和企业做好服务。

来源链接:https://xhncloud.voc.com.cn/portal/news/show?id=621239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