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商业综合体联盟成立

开福区商业综合体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0-10-09 来源:开福区商务局 字体大小:

2020930日,长沙市开福消费狂欢季启动仪式暨开福区商业综合体联盟成立大会在开福万达广场举行,活动开启了开福消费狂欢季的大幕,向市民送出万张免费观影劵。

为进一步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发展带动新型消费,促进经济恢复性增长,激活市场经济活力,开福区联合辖区内商业综合体,成立开福区商业综合体联盟,强强联合,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在成立大会上,各商业综合体负责人也都庄严承诺,最大限度让利消费者,诚信经营,让每个消费者都开心购物,放心消费。

开福消费狂欢季接下来还有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包括2020开福金秋家居建材家电消费节”“爱在深秋•开福好礼——开福区汽车油品消费节”“开福消费升级狂欢季——开福粉丝购物大抽奖”以及各街道促消费专场活动等。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