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乐享通泰” 开福区万达商圈抱团送福利、促消费

发布时间:2020-03-23 来源:湖南日报 字体大小:

3月22日,长沙市开福区万达商业广场人声鼎沸,通泰街街道“相约春天·开启幸福”2020消费季活动热闹启动。开福区副区长李杨参加活动并致辞。

通泰街自古以来,就商贾云集、市场繁荣,是长沙的核心区、老城区,有时务学堂、金九活动旧址、民国戏台等旅游景点,也有潮宗街、北正街、西园北里等网红打卡地,更有背靠五一商圈的万达广场等高端商务商业楼宇,文化积淀深厚,人文景观荟萃,商务商贸发展迅猛。

为尽快提振百姓消费信心,逐步恢复消费市场活力,街道特联合辖区商家开展让利促销惠民活动。此活动是开福区2020开福消费季公益活动的重要分会场。

活动分为线上、线下和直播三个部分:线上辖区108户商家门店与美团、饿了吗线上外卖平台签约,下调线上佣金,降低商家销售成本;线下各门店开展让利促销,辖区生活性服务业门店集体打折销售,辖区内179户商家现场发放现金优惠券价值50000元;同时通过·网上直播宣传,街道出资聘请网红达人到辖区重点商家门店打卡直播,助推网上引流营造消费热点。

“品一品开福古韵、走一走历史步道、尝一尝老街小吃、逛一逛景点商场。” 李杨说,开福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优化营商环境,在提质万达商圈、发展潮宗街历史文化街区上发力,让居民朋友的幸福感在家门口升级。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