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活长沙高岭国际商贸城 开福区这样干!

发布时间:2020-03-13 来源:新湖南 字体大小:

3月12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来到高岭商贸城项目,围绕如何规范项目运营管理、全面提升招商成效、盘活资产等工作开展调研。区领导许振勤、黎明、张春雄、李杨以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

高岭国际商贸城项目南临北二环、西望芙蓉中路、东抵中青路、北接绕城高速,是中心城区市场外迁项目中唯一紧贴二环的超大型商贸市场集群,现已建成建材家居城等四大专业市场建筑群,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尚有24.25万平方米待招商。会上,项目负责人梳理核心问题,挖掘发展需求,将项目整体定位、发展规划以及各产业城的招商运营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加强周边环境维护、建设配套设施等问题提出了请求。

曹再兴表示,大家要提升认识、提振信心,将高岭商贸城作为开福区开展产业培育、“三资”盘活、社会稳定等工作的重点项目来看待,高度重视,树立信心。要明确目标、加快推进,总体要向年底实现全面开业目标努力。要强力推进、合力攻坚,高岭商贸城项目方要组织一支稳定、能力强的队伍,合理布局,引进新业态和品牌客户,制定优惠政策,形成长效管理服务机制。区委、区政府将主动作为、全力支持,从办节会、引客商、减税费、优配套、解难题、稳秩序等多方面支持该项目的发展。各方要强化统筹、落实责任,由项目联点区领导带头,街道和相关部门做好配合,盘活项目资产,逐步打造出高质量的秀峰商圈。

据悉,高岭商贸城项目将在2020年以“全面规范运营管理、提升效率服务、加大营销投入、力争招商突破”为目标,按“每季度一次大型营销活动,每月一次小型促销活动”的思路,预计主办或协办营销活动17场次,将于4月启动区域性地标建筑配套综合楼项目建设,建筑面积达11万平方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