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传递 不负好时光” 开福区举行促消费、送福袋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5 来源:新湖南 字体大小:

3月15日上午,“让爱传递 不负好时光”长沙市开福区促进社区商业发展主题活动在东风路街道卜蜂莲花超市举行。活动由开福区商务局主办、东风路街道协办。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开福区在一手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恢复市场秩序,提振市民消费信心。活动分两个环节,首先由商务局和街道向交警、城管、社区等坚持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赠送“福袋”(内含商场和超市消费券),对他们夜以继日守护城市平安表示崇高的敬意。活动后,会有更多福袋和优惠券派送到街道社区。

同时,由超市宣传推广“莲花购”等线上购物平台,进一步提升商超服务能力,实现“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更大的满足市民消费需求。

卜蜂莲花超市富兴店店长邹伟介绍,为减少疫情对销售的冲击,超市通过京东、社区群、莲花购等平台积极拓展新的网上销售渠道,目前已初见成效,虽然客流量有一定减少,但客单量和销售金额正稳步回升。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商场入口和超市入口均设置了体温检测岗,每一位顾客都自觉排队接受检测。店员反应,近几日,商场、超市客流量明显增加,在3个超市结算通道均出现了排队现象。

开福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促进企业有效复工复产工作。为尽快恢复全区生活性服务行业的正常秩序,从3月14日起,开福区已建立了联席会议制度,成立专班由区直部门和街道携手共同解决购物、餐饮、美容美发、家政服务、乡村旅游等生活性服务行业困难,以最大的力度、最实的举措、最短的时间帮助企业共渡难关,恢复信心。

据了解,2月19日,开福区就出台了《关于有效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从促生产、减负担、保用工、优服务四个方面出台了16条“干货”,并兑现第一笔助企资金。下一步,开福区将由区商务局牵头,进一步铺排促进生活类服务业发展的消费节系列活动,并将整合区内能源、汽车、日用百货、餐饮、美食、旅游等各类资源,举办市区联动、线上线下融合的系列消费节会活动,提振全区消费信心,恢复消费市场活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