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比亚迪等500强纷至沓来!金霞2022年预计引资额211.6亿元

发布时间:2022-10-15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进入第四季度,长沙经济发展进入冲刺阶段。眼下,金霞经开区各工业企业正火力全开,抢抓生产,围绕年度目标、产业建设,跑出加速度。

湖南顺新金属制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钢材贸易、加工、物流配送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依托长沙新港等水路或物流平台,企业每年将近节省500万元的物流成本。2022年四季度,企业将以新能源为基础,巩固现有客户,拓展贵州、云南、广西、湖北、江西五个省份的业务。公司副总经理黎建兵介绍,“2022年前三季度,已完成全年生产计划80%的目标,与中车、三一、中联等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引进了一批先进设备,为湖南乃至全国的加工冲刺做准备。”

在湖南长重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机械作业声此起彼伏。这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前三季度产值达到4.1亿元,赶超去年全年的销售业绩。

2022年1-8月,金霞经开区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420.69亿元,同比增长22.51%。2022年共签约引进项目80个,预计引资额211.6亿元。其中,国药、宏儒、比亚迪、修正药业等“三类500强”项目纷至沓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