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六届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4-02-07 来源:开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听取了全区2024年城中村改造项目申请专项借款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1.聚焦“四个准”。即理由准,要吃透城中村改造相关政策精神;数据准,要核实安置套数、拆迁户数等基础数据资料;情况准,要明确项目主体、实施方案等情况内容;测算准,要科学编制,研究资金平衡、投入产出等问题,算好经济账。2.积极争取资金。针对城中村改造、保障性住房建设、“平急两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事项,加强预算内资金、专项债、国债及其它上级相关资金的争取力度,充分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区发展和改革局要具体牵头负责,其他相关部门配合,主动作为,协同发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