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六届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3-11-09 来源:开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研究了全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要求:1高度重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清普查工作的重要性。2精准指导。要深入一线比对,高效排重改错查遗,倒排时间,抓实全面完成单位清查工作;要认真分析研究,全面做好清查和登记,真实客观反映全区发展成果。3落实要求。要按照上级主要领导及省、市统计部门工作要求,严格对照标准落实相关工作任务。区统计局要强化工作统筹,坚持定期研判,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要强化审核,确保应统尽统、真实有效;其他行业主管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普查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