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六届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3-02-10 来源:开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研究了全区知识产权工作。会议明确:原则同意《长沙市开福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市、区)建设试点县(市、区)创建实施方案(2022-2025年)(送审稿)》《关于成立长沙市开福区知识产权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送审稿)》,根据会议研究意见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印发。会议要求:1.思想上要再重视。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大力推进知识产权强区建设。2.举措上要再细化。要以《实施方案》为抓手,重点突出“四个能力”、推进“五大工程”。3.生态上要再优化。要持续营造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环境,提高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水平,加强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和文化建设,优化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推进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打造保护最严、创新最活的知识产权最优生态。

二、会议研究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明确:原则同意《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根据会议研究意见修改完善后,报区委常委会审议。会议要求:1.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全面系统、客观准确反映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工作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2.认真谋划。要结合《政府工作报告》提早谋划,提前铺排,分解任务。3.履职尽责。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团结奋进、全力以赴;在指导、推动、督促各项工作中创新举措、担当主力,坚定信心打好今年收官战、谋好明年开局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