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3月18日上午,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务必学深悟透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真抓实干。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结合市、区政府工作报告,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主动融入全国发展大局,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推进、一条一条抓落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开福形成生动实践。特别是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充分发挥开福现有的科研和产业基础优势,全力建设长沙·开福科创谷,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产业提质,培育新增长点。以最坚决的态度坚守安全红线,统筹落实自建房、消防、燃气、交通、建筑施工等领域安全工作,落实落细防汛备汛、预防处置地质灾害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担当作为,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全面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精气神,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准确把握全国两会明确的新政策、新举措和新要求,落实“双五”工程,深入开展“两年”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创新驱动发展。要加强汇报对接,积极争资争项,对照重大政策、重要举措、重点事项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全力以赴拼经济、稳增长、促发展,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还听取了各副区长汇报上周工作推进情况及本周工作计划,并就推进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