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3月20日上午,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会议强调,政府系统要提升政治站位,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思践悟,注重学用结合,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全面对标对表,强化落细落实,进一步推进开福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副区长还就上周工作情况及本周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交流,高伟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作了具体要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