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召开区长办公会 研究区属国有企业综合绩效考核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2月16日上午,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研究区属国有企业综合绩效考核等工作。区领导蒋君、张胜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审议了《长沙市开福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国有企业综合绩效考核办法(送审稿)》《长沙市开福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国有企业综合绩效考核实施细则(送审稿)》《2023年度开福区国有企业综合绩效考核目标任务书(送审稿)》。

高伟要求,牵头单位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提出的意见,以问题、要求为导向,及时修改完善方案。就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高伟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将国企转型、改革和本身存在的问题并重,以问题解决推动改革,以改革倒逼问题解决,同时通过考核加强管理,抢抓发展机遇。二是要认真落实。要进一步完善运行、内控、考核、整改等四个机制,平台公司对标抓好具体落实。三是要共推发展。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平台公司发展,同时平台公司要以考核为手段,传导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