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召开区长碰头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1月16日上午,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召开区长碰头会议,总结前期工作,研究部署后期重点工作。所有在家副区长及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参会。



与会副区长就各自条线工作重点进行汇报。高伟强调,要大力发扬“闯、创、干”的精神。围绕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的要求,不断梳理新征程里的新任务,强化担当、创新方法,全面铺排推进各项工作。要沉下去抓根本、抓关键,埋头苦干,瞄准“开门红”任务,掌握工作主动权,打好发展主动战。在省“两会”召开的关键时期,要积极学习领会最新会议精神,结合开福实际,综合绩效考核指标,总结融入日常工作中。他还要求所有成员充分学习省、市、区重点文件,落实谋实全年工作,并就辖区重大隐患挂牌整改、特殊困难群体帮扶、安全生产应急处置、重要片区开发人员铺排、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