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带队参观中国·开福信创产业发展基地,调研辖区信创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05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1月4日上午,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带队参观中国·开福信创产业发展基地,调研辖区信创产业发展情况。区领导王乐君以及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



中国·开福信创产业发展基地是开福区委、区政府推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强省会”战略,立足开福科创优势,打造体系,构建生态,建设国家新一代自主安全计算系统产业集群的发展高地。基地围绕“一基地+五中心+两站点+N公司”,建设集党群人才服务、专业企业服务、路演展示发布、招商合作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孵化、加速载体、服务平台、展示窗口和科创驿站。



在开福信创产业发展基地,高伟边参观、边听讲、边交流,对基地的建设表示肯定。他强调,基地的建设核心在于“为企业服务、为企业赋能”,要坚持用户思维,多维度、多方位为企业解决问题,将“为产业聚动能、为企业优环境、为人才搭平台、为品牌树形象”理念转化成数据和成果。同时,在路演和招商的过程中要营造一种轻松舒适的环境,吸引更多优秀的信创人才和信创企业集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