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2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11月11日下午,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后,开福区立即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1月10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上级视频会议的部署要求。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廖紫君以及相关部门、各街道负责人参加。



高伟强调,区防疫指挥部要准确完整理解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要求,并跟省市专家组保持密切联系,精准研判、科学铺排各项防疫措施,做好新老政策的衔接,保持指挥部高效运作。同时,要抓紧流调溯源,加强研判推送,规范闭环转运、隔离管控,提速核酸检测,严格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控,做好人员值班值守,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