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调研清水塘街道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3月26日下午,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带队前往清水塘街道调研,深入了解城市建管、社会治理、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

华远华时代项目地处芙蓉中路湘雅医院正对面,以商业公寓、裙楼商业为主,环境卫生状况不佳,矛盾复杂。高伟详细了解物业管理、社会治理等情况,实地查看垃圾站运维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业主沟通,实施柔性执法,寻求矛盾纠纷化解的最优解;要加快改造现有垃圾站,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及时清理生产生活垃圾,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湖南酒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广西叫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名下的子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酒水新零售电商企业。旗下酒小二平台可实现同城酒水下单25分钟内送达。目前该公司在长沙拥有26家门店,配送人员120人。走进企业办公场地,高伟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营收情况、零售模式等。他指出,好企业要有好产品、好文化,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大推广力度,提升用户粘性。

湖南省政协危房拆除重建项目将新建一栋两个单元18层楼房,预计4月底主体封顶,9月底交房。高伟强调,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施工科学、安全、稳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让业主尽早住上新房。

清水塘街道辖区内有众多省、市级单位,汇聚湖南博物院、烈士公园等热门“城市名片”,是集餐饮娱乐业、文化体育业、旅游会展业于一体的历史文化街区。高伟强调,清水塘街道是开福区乃至全市、全省的窗口街道,要进一步加强电动车消防安全管理、开展消防专项整治行动、集中化解信访突出问题等,积极探索精细化的基层管理模式,实现“自治+法治+德治+智治”四治融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