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专题调研区集体土地征地拆迁安置指挥部工作和关公湖片区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3月20日上午,开福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区集体土地征地拆迁安置指挥部工作和关公湖片区开发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出席并讲话。区领导蒋君、张胜良、朱旭东、王中柱、胡海飞参加。



自2023年11月28日挂牌成立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集体土地征地拆迁安置指挥部着眼全区发展大局,坚持以项目为载体,以征拆为主线,统筹推进安置、保障、处遗等各项工作,整体呈现起步稳、开局好、后劲足的良好态势。

高伟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统筹谋划。征拆工作是区域发展的前提,要结合新政策、新要求,“一盘棋”统筹推进征拆工作。要以更强的担当攻坚克难。进一步梳理征拆工作任务,加快相关手续办理,明确时间,压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分层、分类、分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要以更深的情怀化解遗留问题。群众利益无小事,要用心用情、依规依政策化解征拆工作中的历史遗留问题,同时总结经验教训,力争在新项目建设中不再出现类似问题。要以更强的合力抓好任务落实。坚持“三三四”工作法,加强部门协同,全力化解难题。要以更严的纪律规矩推动工作。指挥部全体同志要以“产业质效倍增年”“担当善为落实年”为抓手,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投入征拆工作,依规、依制度使用相关资金,并定期将问题清单、项目完成情况等形成简要条目汇报,倒逼工作落实。

在听取2024年关公湖片区重点工作清单、征拆工作进展情况、规划设计工作情况汇报后,高伟强调,要坚定信心、坚守定位,坚持片区发展要平衡、不增加新的政府隐性债务的原则,加大资源集聚,加大招商力度,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带热”关公湖片区建设。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加快推进关公湖片区建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