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区国有土地房屋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3月14日下午,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带队调研区国有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区领导蒋君、李扬、王硕、焦灿、林永红参加。



征迁工作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发展。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高伟强调,要练内功、强团队。新的区国有土地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成立后,要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强化人员管理,提升团队的规矩意识、专业度、战斗力;全面梳理历史遗留问题,建账成册,加快解决;要着眼大片区、未来发展、功能完善等,深化系统观、全局观、发展观,进一步强效力、降成本、树形象,交出一份国有土地房屋征收工作的优异答卷。要明目标、强责任。聚焦扫尾项目、结算清零项目、新征项目,细化分解问题,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人,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要抓重点、守底线。抓住征收项目时效、历史遗留问题等工作重点,在把好廉政、安全、政策底线的基础上,大胆开展国有土地房屋征收工作。要优方法、强落实。进一步落实好“三三四”工作法,强化调度,加快进度,以项目化、台账化、清单化、闭环化的管理方式,推动工作落实。

会前,高伟还先后到长铁26、27栋项目、蔡锷路(湘雅路-留芳岭巷路)拓改项目,实地查看2栋待征危房、项目涉征房屋等情况。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