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伟带队赴大湾区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3月1日—2日,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带队跟随市招商组赴大湾区开展招商活动,在深圳考察和对接华强集团、易瑞生物、溢鑫科技,在广州与航新航空科技等相关企业洽谈。区、园区领导朱江、易海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1日下午,高伟陪同副市长康镇麟在深圳考察华强集团,双方就华强集团助力打造长沙跨境电商第三城,大力引进培育生产型外贸电商企业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并和国际投资促进会商讨老旧小区片区提质改造项目。

2日上午,高伟陪同副市长康镇麟考察深圳易瑞生物,双方就面向全省的农产品检测以及生物检测试剂的研发生产项目进行洽谈。


高伟陪同康镇麟考察华强集团


2日上午,高伟带队考察溢鑫科技,双方就直立石墨烯项目展开交流,并就溢鑫在开福区成立研究院项目开展探讨。高伟对溢鑫科技来开福区投资表示欢迎,并希望能够明确产业方向,尽快在开福投产。


和溢鑫科技对接


2日下午,高伟带队考察广州航新航空科技公司,双方就航空产业园项目进行交流,高伟表示航新公司实力强,项目发展前景好,欢迎来开福投资。目前省市区对航空产业非常支持,出台了各项惠企政策,区里也有很多优质平台,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找准合作点,迈出实质性合作第一步。开福区将坚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的营商环境,以企业为中心、以企业家为中心、以人才为中心,真心实意服务、真金白银支持,全力促成项目落地发展。


考察新航科技


另外,区、园区领导朱江、易海威带队考察了深圳工业园、先健科技、锐讯供应链以及永宏科技等项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