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再谱新篇 开福区与市城发集团进行工作交流对接

发布时间:2023-02-22 来源:开福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2月21日上午,开福区与市城发集团工作对接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高伟,市城发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吴海东,区、园区领导朱江、蒋君、张胜良、邹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开福区与市城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城市运营服务一体化合作、长沙北中心建设工作推进等有关事项进行了汇报。与会双方通过面对面谈问题、商良策、谋发展,就具体问题进行了商讨与答复,畅谈双方合作共赢。

高伟对市城发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城发集团为开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给予的支持、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好市城发集团,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高伟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对接,深化探索研究,加强合作发展,加快合作平台落地,共同谋划好、推动好长沙北中心建设。

吴海东对开福区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能在片区开发、城市建设等相关工作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为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