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 一线调度产业项目“开春大点兵”

发布时间:2021-02-19 来源:长沙晚报掌上长沙 字体大小:

新春愿景

我们要抓紧启动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产业攻坚、大力提升城市品质、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快建设强盛精美幸福厚德的现代化“北强”新开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

17个优势产业项目集中开工,15个项目集中签约——金霞园区一场项目“开春大点兵”,作为“开门红包”即将叩响开福区的大门。2021年2月18日,曹再兴深入重点产业项目中国商飞长沙航空产业及研发基地一期工地,调度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传递产业立区、迈向北强的信心与决心。

开福区相关领导现场查看产业项目用地。 通讯员 荣庭芳 摄

上午9时,曹再兴和开福区相关领导直奔位于金霞经开区的中国商飞长沙航空产业及研发基地一期工地,实地察看项目后在工棚里现场召开调度会,紧锣密鼓调度“开春大点兵”。2个小时的考察调度,问题一一落实,新春上班第一天效率满满。

中国商飞长沙航空产业及研发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总有效用地面积340亩,其中一期用地面积167亩,主要建设飞机起落架及机轮刹车系统试验平台及配套用地。今年计划基本完成一期试验平台和配套用房的主体工程。该项目将在该区“开春大点兵”上精彩亮相。

新春上班第一天调度产业项目。 通讯员 荣庭芳 摄

“产业立区,迈向北强”,成了曹再兴在调度会上的高频词。“今年,全区上下将聚焦7条产业链,由相关区领导担任‘链长’。”曹再兴说,该区将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推动开福高质量发展,以集中开工签约促建设、开好局,实现开门红。

来源链接:https://xhncloud.voc.com.cn/portal/news/show?id=957586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