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祝福 迎新年 谢伟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发布时间:2021-02-04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2021年2月3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委副书记、区长谢伟峰来到捞刀河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区民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感谢党委政府的记挂和关心。”看到谢伟峰带队前来慰问,代东强表示十分感激。今年67岁的他是一名困难党员,妻子肢体残疾,家庭无固定经济来源,生活困难。谢伟峰询问了代家的生活近况,并为代东强送上了新年祝福,嘱咐他多加保重身体。

刘述明是一位退役军人,现患糖尿病。妻子患有乳腺癌,常年需要化疗。夫妻二人双双在家,无法外出务工,没有固定收入来源。“如还有其他困难可以和街道社区提,党委政府一定会尽全力帮扶。”谢伟峰现场翻看了刘述明的参战奖状,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多加关心该户,保证其生活质量与区里的发展水平相匹配,同时谢伟峰还提出,即便有生活压力,群众自身也要自立自强,积极面对生活。

困难群众代明英是谢伟峰的城市困难群体结对帮扶对象,年近七旬的代明英,丈夫于十多年前患癌症去世,儿子2011年惨遭车祸离世,留下一个14岁的小孩与老人相依为命,儿媳偶尔来看看婆孙俩。谢伟峰一到代老家门口,两位结对“亲戚”立马熟络地拉起了家常。“新年快乐!”谢伟峰带着新年的祝福走进代家,不仅给代老送上了党委政府的慰问,还送上了自己结对帮扶的心意。

走访中,谢伟峰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密切关心困难党员和群众的需求,积极为他们分担困难,解决实际问题,让其享受到该有的福利和政策,确保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链接:https://xhncloud.voc.com.cn/portal/news/show?id=933501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