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再兴春节前夕带队走访慰问党员群众

发布时间:2021-02-03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2日下午,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带队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生活困难退役军人以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区领导晏成方、易文斌以及相关区直部门、街道社区负责人参加。

来到四方坪街道四季美景社区四季美景小区,曹再兴慰问困难党员邓海建。邓海建于1969年4月由湖南省长沙县应征入伍,同年10月在部队入党,1975年2月退伍,退伍后就职于丽臣日化公司。2007年,他的独生女因意外造成高位瘫痪,现常年卧床。妻子也于2017年因中风造成偏瘫,现一家的重担都压在邓海建一人的身上,其本人因积劳成疾,腰椎突出严重。他过去在部队为国防做贡献,退伍回到地方企业工作退休后也积极参加社区公益活动和基层治理工作,展现共产党员和革命军人优秀的品质以及好的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

家住月湖大市场马栏山小区的老党员周兰芳多年来热心公益事业,退休后靠微薄的退休工资资助贫困学生5名,多次参加项目征拆工作,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为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曹再兴首先为周兰芳为政府各项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她能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老党员经验丰富、群众威信高的作用,带动党员群众积极配合地方政府的工作,一起为地方发展作出贡献。

在结对城市帮扶对象贺尹婷家,曹再兴跟他们夫妻俩进行了谈心,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和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及个人诉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阳光的心态、健康的生活方式,政府以及相关部门、街道社区会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真真切切做到关心关注,做好务实细致的工作。

随后,曹再兴来到长沙学院慰问抗美越朝参战人员、长沙学院退休职工周子衡,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他表示,相关部门、街道社区要关心关爱老英雄的生活,帮助老人解决实际问题,把党的温暖关怀送到老百姓心坎上。

来源链接:https://xhncloud.voc.com.cn/portal/news/show?id=931957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