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活升级 开福区全力推动高岭商贸城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微开福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17日下午,开福区召开高岭商贸城调度会,就招商运营、项目建设、未来发展等情况进行分析研讨再部署。长沙市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出席,区领导许振勤、张春雄、易文斌以及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高岭商贸城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目前已有建材家居城、食品城、小商品城、仓储物流城等建成开业。自开业以来,因受电商冲击等大环境及市场周边配套不完善等原因影响,招商运营整体效益有待提升。为盘活高岭商贸城,重振业主和商户信心,2020年高岭商贸城分别于6月、11月开展了两次“家具建材消费节”营销活动。两次活动均取得圆满成功,获得业主和商户的一致好评,重塑了业主和商户信心。同时,相关主体企业针对市场管理中的困难和不足,通过规范合同管理,加强自身运营团队建设等,进一步做好了相关服务。今年以来,高岭商贸城共新引进企业46家、个体66家,招商落地面积71289.36㎡,另外有99314㎡已交意向金。

曹再兴指出,高岭商贸城前期盘活工作定位准了、人心稳了、财气升了、项目动了,颇有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就谋划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加大现有资产盘活力度,推进招商落地和业态升级。要明确定位,发挥香江集团主体作用,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引进品牌企业,进一步升级业态,重点支持转型工作,完善相关配套政策。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片区人气。相关企业要安排好时序,制定时间表,尽快推动项目开工建成,并合理配套商住项目,提升片区人气。要加强统筹协调,全面推进高岭片区升级发展。要优化片区规划,加快片区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8bSG3zP9E4nLFU1aZA5bWA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