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校外培训机构2022年度办学评估工作暨2023年规范办学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开福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促进培训机构健康、内涵发展,2月16日,开福区校外培训机构2022年度办学评估工作暨2023年规范办学工作部署会召开。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银芝,局校外培训监管科、学校安全科、行政审批科、区少年宫等相关科室负责人,辖区内65所校外培训机构法定代表人、校长参加。



会议解读了校外培训机构年度办学评估要点,通报了2022年寒假期间对校外培训机构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并就培训机构安全生产、传染病防控、注册审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各校外培训机构要树牢底线思维,切实规范办学行为,严格落实收退费制度和资金监管工作,对照问题,限时整改到位,后期将开展问题“回头看”,确保真抓真改。



会议强调,一是全区将不断完善综合执法体系,加强对违规校外培训机构执法力度;二是构建星级评定体系,促进行业内涵发展;三是“新网格化”督察持续推进,维护校外培训行业良好秩序;四是创新工作措施,探索构建行业自治机制,提升行业办学品质,树立行业标杆,向品牌要效益、向社会创口碑,形成开福校外培训机构可持续发展之路。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