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吉福街社区:网格宣传强知晓 助力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2-12-12 来源:通泰街街道办事处 字体大小:

为全面落实低碳节能宣传工作,提升居民环保意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长沙市开福区通泰街街道吉福街社区各网格多措施积极倡导低碳生活,“绿”建未来,树立全新的生活观和消费观,全力营造优美、整洁、宜居的环境,努力提升居民满意度。

2022年12月9日上午,社区A区网格第一时间组织企业和居民代表召开“洁净长沙 幸福北城”环保主题培训会,培训会上,邀请了专业老师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同时学习日常生活中如何合理使用空调和打印机,珍惜粮食和每一滴水,随手关闭电器,回收快递盒等贴近群众工作及生活中的环保小技巧,通过实例广泛宣传文明生活新知识、新理念、新风尚,低碳成为一种普遍的生活方式。

为深入推进餐饮业油烟污染治理,有效遏制违法排放油烟污染环境行为,社区B、C区网格联动辖区单位党员、志愿者深入门店向商户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引导商户认识餐饮油烟污染的危害性,提高了对大气污染防治重要性的认识,共走访门店42家,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切实做好教育疏导普及工作,潜移默化推动环保理念吹进千家万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