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面试 线上签约:“空中双选会”

视频面试 线上签约:“空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02-11 来源: 字体大小:

  一边是依然严峻的疫情,一边是春节后的求职高峰,如何隔离病毒不隔离就业服务?2月11日,开福区人社局和就业服务中心启动4场“空中双选会”,将以往人头攒动的招聘会改为线上招聘,50余家企业提供3000余岗位,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空中双选”,不见面也能面试签约。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下的节后求职高峰,开福区就业服务中心将原计划举办的“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改为线上招聘,通过线上招聘平台将岗位“春风”送给广大的求职者。    

   
  “打开微信,扫一扫开福区招聘系统二维码,我在线上浏览找到一家合适的房地产企业,视频面试和线上签约一趟完成,很方便。”有丰富销售经验的求职者周维通过开福区人社局“空中双选会”,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开福区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企业和求职者可以通过微信扫一扫进入线上招聘系统,提供线上双选平台。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模式,针对高校毕业生开展校园空中双选会(网址:kfq.zhaopin.com),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便捷的就业服务。    
  开福区就业服务中心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开福就业:kfjy111)、街道、社区等多个平台,多形式地对线上招聘活动进行了宣传推广,让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第一时间“速配”。    
  开福区就业服务中心启动“2020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主场线上招聘会”、“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金霞专场招聘会”等4场线上专场招聘活动,已入驻企业5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涵盖了智能制造、生活服务等多种行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