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开福、恋爱热身赛”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情满开福、恋爱热身赛”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1 来源: 字体大小:

  12月21日下午,一场以“情满开福、恋爱热身赛”为主题的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长沙市开福区三能集成房屋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本次活动由区总工会主办,长沙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工会、湖南省沙坪建设有限公司工会协办。活动吸引了120名单身青年参加。
  活动现场温馨浪漫,在第一个环节破冰互动的环节中,男女嘉宾一起跳着兔子舞热进行热身。接下来的“激情赛跑”“为爱飞翔”“恋爱拉力战”“爱的魔力转圈圈”等互动项目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甜蜜指数不断爆表。联谊会上,大家相互协作,尽情展现自我,增进了彼此了解,通过多彩的游戏互动,消除了初次相识的陌生感和拘束感,升温了感情,促成了友谊。
  开福区总工会一直以来密切关注职工生活,发挥工会服务职能,为广大青年职工搭建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举办的相亲联谊活动已成为每年职工最受欢迎的活动。这次的恋爱热身赛更是为了广大的职工量身打造的,让大家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找到自己灵魂契合的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2018cxghj_close.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png 打印